苏笑语

就算是只有一个人支持的冷cp,也想坚持写下去。

【昱卓/知乎体】男生如何向暗恋的男生表白?

/这篇是送给枳枳 @蜜枳养乐多拌饭 的情人节礼物

/枳枳情人节快乐鸭!!

/校园AU

/ooc有

/勿上升正主




男生如何向暗恋的男生表白?


查看全部520个回答>





人工小铁柱                                                 +关注



谢不邀。如题,本人男,身高184,体重保密,外貌算中上吧。我的告白对象,暂时称为c吧,性别男,身高182,外貌也中上。

我和他是大学室友。我们学校寝室是跨年级混编的嘛,然后c其实比我低两级,但是跟我一个寝室,双人寝(重点)。

噢,一个重要前提,我一开始就是弯,他那时候是直的。

其实这事儿也挺阴差阳错的,当初分寝室的时候忘了跟他说明我的性取向,结果后来发现喜欢上的时候我就特别怂,后来在一起他才跟我交代,他那时候以为我是直的所以一直不敢说。我当时那个气啊,他要是早说了也不至于我暗恋那么久啊。

因为年纪小嘛,他其实是那种,有点粘人的性格,但是又不喜欢别人把他当小孩子。(除了求我办事从来没叫过哥,淦)我是家里有个一岁多的弟弟,所以比较照顾年龄比我小的朋友,也包括他,就,帮他带个早饭啊早上叫他起床啊什么的都比较习惯了。我琢磨着可能就是从这儿开始有点感觉的。

我以前的男朋友跟c都不是一个类型的,以前不喜欢像c这种小朋友一样的,觉得走不长吧,结果最后还是栽了。c真的,有一种温暖人心的感觉,他是一个很纯粹的人,你对他好他都会记在心里。有一次是我刚和前任分手,提了一袋子听啤,自己一个人喝闷酒。(我当时太傻了,不要学我)c跟我一起喝,一边干杯一边安慰我,说你会遇到更好的女孩什么的(他当时还不知道我是弯的),我当时就在心里说你小屁孩儿懂个屁,你又不能当我男朋友(有点一语成谶)。然后他陪我喝到了4点,说实话,他酒量真的不行,说一杯倒都是抬举他,结果还是我来给他收拾,把他搬上床他还一直吐,全吐我身上了我都没嫌弃他我是真的爱他了。当然我得知他第二天有考试的时候我是真的感动了,都不知道该夸他重情重义还是骂他傻。

虽然他还是考了全系第一。

以上都是废话,下面进入正题啊。

一开始我没打算表白,因为我还是有点怂的,然后也怕吓着他。所以这事儿都要怪我一朋友(称为m)。m和c是哥们儿,字面意思,我真的没有酸。m这人看着很搞笑很沙雕,其实心思很细腻,他经常来我们寝室串门儿嘛,一来二去的就被他看出了问题。他拉我出去撸串,问我咋回事儿,我和他关系铁,就没瞒着他。

故事就是从这里开始的。m一听立马表示要撮合我们,然后就当起了媒婆,成天给我出谋划策,还一直从c那里套话。

m说c对我的第一印象是特别阳光笑起来心都化了的时候我是真的很开心,虽然c平时从来不夸我,我知道他只是不好意思说,其实还是很喜欢我的嘛(朋友之间)。

m和c一起玩儿的时候就一直给他洗脑,还旁敲侧击地泄露出“我好像有暗恋的人了”这件事,趁机观察c的反应。m是真的🐮🍺,洗脑洗得一套一套的。c就跟他说了,其实对我的感情一直不像朋友,说不清楚。m直截了当地问了你是不是喜欢他,c就说大概是。

当然,单纯的c怎么会想到当时m正和我通着电话。于是我就在电话后面听了个一清二楚。

m顺势掏出手机递给c。我就在电话里跟他表白了。就这样,没了。

总结一下就是,你要确定你暗恋的对象也喜欢你,然后再表白,才能确保成功哦!



——————我是更新的分割线——————



谢谢大家的好多赞。有好多人问上下问题,其实这个不重要的,但是既然大家都好奇,那我就来更新一下。



我上他下。




忘了说,我是答主的男友。谢谢大家的祝福!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区——————


xx0202:所以是年下!啊啊啊!!!


qx⑦:我哭辽,我的年上甜宠啊呜呜呜……


匿名用户:??你们俩的爱情故事干嘛把我带上?



-end.-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