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笑语

就算是只有一个人支持的冷cp,也想坚持写下去。

【all伪/修罗场】(现实版)屠皇101

/这是 @南栀i@十月一的信笺 两位小可爱的点文

/我终于被放出来了蛤蛤蛤

/修罗场我不太会写,见谅qwq

/美人限视角







1.

    皮皮限心态崩了。

    面前这四个毫无人性的丑皇正肆无忌惮地嘲笑他。

    “不就是女装吗有什么好笑的!!!”皮皮限此时无比后悔自己最常用的屠夫为什么是红蝶。


2.

    在屠皇101(也叫屠皇狂欢夜)这个活动举办了几次之后,某易似乎从其中嗅到了一丝商机,将这五位屠皇请到线下友谊赛进行现实版屠皇101——还要cos角色那种。

    第一把打屠夫的皮皮限不得不被迫穿上了红蝶的衣服,从更衣室里出来时,更是全程用扇子挡脸。

    “皮皮可以啊,难怪要叫美人限呢。”微笑这话也不知是夸他还是贬他。

    “咳咳,”主持人清了清嗓,“既然几位来宾都已准备完毕,那就请各位入场吧。”

    皮皮限扭头一眼扫过去,微笑是先知,欲为是佣兵,Alex是魔术师,虚伪是前锋。

    等等!皮皮限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

    虚伪穿的竟然是前锋的爆衣旧装?!

    微笑欲为Alex入场时的目光就没从虚伪身上下来过。


    后台的造型师小姐姐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3.

    地图是红教堂,不得不说,这次官方为了节目效果也是下了血本,场景逼真得一批。

    皮皮限一边感慨官方斥巨资,一边逛起了大街,嘴里还哼起了美智子的调子,入戏不浅。

    脚印是淡水印,速干,还是比较还原的,不过由于光线太暗,比游戏里更难分辨。皮皮限几乎是全程低头找脚印,都怪自己没带耳鸣。

    隐约几声踢踏吸引了他的目光,教堂转角处,一串脚印正缓缓消失。

    “找到了。”皮皮限一声轻笑,赶紧跟了上去。

   


4.

    “皮皮……你怎么……还追我……”虚伪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手中的球快没耐受了——这颗橄榄球可充电,上面有一个小屏显示电量,也就是耐受。

    皮皮限此时也好不到哪去,好不容易拿了虚伪一刀,却被他硬生生遛了两分多钟,无奈自己又找不到别人。

    眼见两人距离越来越近,皮皮限瞅准时机果断出刀——旁边的教堂里却杀出个欲为,吃了这刀。

    “二娃快跑,我给你挡刀!”

    所谓的“刀”其实就是颜料而已,不过官方精心准备的暗红色颜料倒真是逼真。

    到嘴的虚伪跑了!可恶!

    虚伪趁擦刀时间拉球就跑,皮皮限看着他远去的背影瞬间炸毛,并顺理成章地把怒气转嫁到了欲为身上。

    “老欲为!我锤爆你!”


5.

    机子一台一台地亮开,皮皮限这才惊觉自己上头过度,机子只剩一台了。

    没办法……守机子吧。

    万万没想到这四个人不要命强修,皮皮限冲过去对着虚伪就是一刀。

    微笑一个人皇步吃了这刀,立马开始速愈。

    皮皮限又是一个重刀,Alex一个分身又挡下一刀。

    皮皮限接下来又连出几刀,不是被微笑半路拦截就是被Alex螺旋挡刀,还有个欲为时不时护腕吃刀。

    终于,皮皮限心态崩崩裂,爆发了。

    “喂你们!他只是一个前锋啊喂!你们要护也护个能修机子的吧?!”


6.

    第一把皮皮限输了,三跑,最后只有欲为留在了庄园。

    第二把虚伪打屠夫,皮皮限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7.

    “哇,帅的呀伪酱。”

    “二娃小哥哥这身确实好看。”

    “挺帅的。”

    微为爱三人对于囚徒装扮的虚伪纷纷表示赞扬。

    外加偷偷吃豆腐。

    皮皮限看着这三人表面是摸衣服实则就是揩油,无语地扯动了下嘴角。


8.

    游戏开始,地图是月亮河公园。

    皮皮限出生在起点站,用对讲机联络其他人把站点的灯关掉之后便放心大胆地修起了机子。

    “哟,皮皮。”身后一道独特的磁性嗓音传来,皮皮限头都不回立马跑上站台坐车开车一气呵成。

    嘀、嘀、嘀、嘀、嘀……

    ……

    等等这个报警器(模拟心跳声)为什么还在响啊?!

    该不会……

    果不其然,皮皮限一回头就看到了一脸狰狞妆容的囚徒虚伪。

    “哇诶诶诶——你怎么……”

    “嚯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虚伪得意地发出了标志性傻敷敷笑声。

    一路和虚伪一起坐到终点站。

    皮皮限眼角挂上了两行清泪。

    我发誓这都是风太大吹的。


9.

    皮皮限遛到极限还是被拉锯震慑,稳稳当当坐上了椅子。

    “我需要帮助,快来!”皮皮限发出快捷消息。

    微笑:“对不起~”

    欲为:“专心破译!”

    Alex:“我不救人!”

    ……哇这群演员!!!演我!


    跟伪酱坐车车?哼,才不会救你!微为爱三人这样想着。


10.

    皮皮限上天之后便退到后台用监控观战去了,看样子这把有点难打。

    不对……是非常难打。

    “欲为你干嘛啊,不是让你修机我来遛吗?”

    “我玩儿奈布我修啥啊修!你快去补马戏团电机!”

    Alex一言不发贴好了门,然而并没有人修机。

    ……

    这赢得了个屁啊?!你们仨能不能走点心!多沟通多交流多报位置不好吗?!

    在监控室里抓狂的皮皮限瞬间后悔来参加这个活动。

    这个活动不是来给他玩的,是来给他撒狗粮的!


11.

    第三把是微笑的屠夫,为了耍帅换了一身稻草人的装扮,提着电锯一出来就开始对着镜头摆pose装逼。

    “你笑哥今天帅不帅?”

    换好魔术师衣服的皮皮限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二货。

    “啥笑哥啊你,走了!”虚伪穿了一身调香师装扮,该露的不该露的都露完了。

    “噗,”微笑跳到虚伪面前袭他胸,“你这啥衣服啊,你这样穿小心过不了审哦。”

    皮皮限立刻感到了从前方传来的杀气。

    欲为把虚伪拉过去拍拍露出的大片脊背,“什么过不了审啊,又不是女的。”

    Alex直接掀开裙子检查,然后魔鬼发言:“有安全裤呢,不怕走光。”

    “喂!你们!”

    皮皮限默默在胸口画了个十字。

    愿主保佑你……吧。


12.

    这把地图是湖景村,皮皮限开局就在大船上,直接修起了甲板上的安全机。

    “装推进器推我了!我去断他一锯。”对讲机里传出虚伪的声音,紧接着就听见调香吃锯回血流畅操作。

    可以,我这台快开了,欲为和Alex应该一人控了一台,那微笑可能要直接掉三台了呀。

    皮皮限这台机子一亮,就跟引发了连锁反应似的,嘭嘭又开两台。

    啧啧啧,难受了呀微笑,开局没逼到人位置,还被虚伪遛了半天,二阶锯都没开,这把我们怕不是稳赢?

    然而三分钟后皮皮限就后悔了自己的毒奶。


13.

    虚伪上椅子了。

    本来皮皮限想着三跑不亏,结果欲为和Alex就跟打了鸡血一样说什么也要救他,皮皮限已经出门了,又只能在监控室看他们玩儿蛇。

    “我来救你了二娃!”欲为一个弹射到椅边,微笑直接抬锯赌心态斩,眼看就要过半了。

    欲为试探性摸了一下,结果恰好震慑,Alex又从椅后摸出来把人给偷了。

    “你们直接走啊,还救我干嘛?”

    “我们直接走?留你在这儿和微笑共度二人世界?”Alex一开口就跟醋坛翻了似的,那认真严肃的表情吓得虚伪噤了声。

    微笑根本没挂欲为,一个无限锯拉了过来,Alex立马绕到虚伪后方给他挡刀。

    “你们都可以走,我只留伪酱。”微笑好像也动了真情似的,虚伪还在想今天是不是都吃错药了。

    “你想得倒美。”Alex残血依然护在虚伪身后。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伪酱必须留下来陪我!”一个平A带走Alex,微笑立马拉锯去追虚伪,二阶锯极限停了。

    虚伪顺势跑进大船,在船上遛了几圈又被逼下来,只能先往海边板区跑。

    玩了几块板,正当无路可退之时,微笑一个重刀下来,眼看要落到虚伪背上,欲为却突然弹了个护腕吃了这一刀。

    “你休想……留下他……”

    皮皮限沉默了。

    你们几个这是入戏太深吗?!


14.

    最后Alex和欲为还是飞天了,扬言要留下虚伪的微笑最后还是心软放他走了地窖。

    能赢的局就这样平了。

    皮皮限心态炸没了。

    “刚刚这一段简直棒呆啊!节目效果完美!”策划一边鼓掌一边朝他们走来,“不用再拍了,就决定播刚刚那把了!精彩!”

    “精彩?”皮皮限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

    “嗯,嗯!非常完美地展示了新时代社会主义兄弟情啊!”

    这是什么鬼理由啊喂!


15.

    下一届的屠皇101,皮皮限没有来。

    明明欲为虚伪微笑Alex轮流去请他,可他打死也不来,还说什么“这狗粮谁爱吃谁吃反正我不吃”之类的叫人听不懂的话。


评论(19)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