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笑语

就算是只有一个人支持的冷cp,也想坚持写下去。

【all伪】喵星人的地位

/由伪酱的学猫叫激发的脑洞
/钢铁喵也很可爱吖
/含笑伪/爱伪/欲伪/天伪/大白伪
/勿上升真人,勿扰正主
/小天视角(嘘,这次我们悄悄的,不要让小天发现)
/猫猫这么好的设定怎么能不发车呢,三流黄文写手明晚发车嘟嘟嘟(你和伪酱了解一下)









1.
    第五小区里最不缺的就是猫。

2.
    小天就是第五小区里一只艰难地摸爬滚打的小野猫,还好第五小区的居民都很善良,看到小天都会给他送好吃的,有时还会帮他洗个澡什么的,于是小天现在可以在第五小区横着走!
    小天其实一直暗恋着第五小区里一只大名叫虚伪小名叫伪酱的橘猫。
    可是小天怂啊,每次都只敢远远地望着虚伪被主人牵着在小区溜达。
    不巧的是,小天头毛不多,情敌却不少。
    就比如住在虚伪隔壁的那只白猫微笑,天天都去虚伪那里献殷勤,什么玩具鼠啊鱼罐头啊都往虚伪那里送,甚至想拆了自己的猫爬架送给虚伪。
    不过微笑后来就被主人教训啦,大快猫心!

3.
    今天的小天依然蹲在小区围墙上偷瞄他心心念念的伪酱。
    伪酱哒哒哒地走猫步,小天觉得好可爱。
    伪酱舔爪子,小天觉得好可爱。
    伪酱喵喵喵地跟主人撒娇,小天觉得可爱炸了。
    不管怎么看伪酱都好可爱啊!!!伪酱!!!啾咪!!!
    激动过度的小天一个趔趄从墙头掉下来摔得灰头土脸。
    刚爬起来抖抖毛,小天就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嗯?大白,你又带虚伪出来遛弯儿啊。”
    喵!是沐木!那岂不是……
    果然,沐木手里正牵着欲为。而欲为倒是兴奋地喵喵喵着去虚伪旁边蹲着了。
    “是啊,伪酱这孩子,平常又不爱出门,赖在家里一动不动,我要再不带他出来遛弯儿,得胖成啥样啊。”
    沐木笑道:“正常。十个橘猫九个胖,虚伪胖点是应该的。”
    大白叹了口气。“哪儿啊,你看西索家的年华,不也是橘猫吗,咋人家就不胖。”
    就在沐木和大白交流当铲屎官的心得的时候,欲为凑在伪酱旁边卿卿我我地好久了。
    rua!天杀老欲为!!!放开我的伪酱!!
    “虚伪,咋最近没看着你啊都。”欲为的小尾巴在伪酱背上捋啊捋,看得小天眼睛都要喷火了。
    “喵。这不是不想动吗,还不都是大白,非要拉我出来,说是锻炼身体减减肥,我才不想锻炼呢……”虚伪倒是毫无被揩油的自觉,放任欲为对它动手动脚。
    “减肥是不用,不过你也多出来玩儿呗,我们好久见不着你,怪想你的。”
    说着欲为还真垂下了头,仿佛真的很难过的样子。
    小天啪嗒嗒一路狂奔到他们身边,拿小肉爪拍了下欲为的头。
    演得这么好,你咋不拿喵斯卡影帝奖呢?!
    “啊呀,小天也在啊。”大白把小天抱了起来。
    喵?!放开我!!!伪酱!嘤……
    小天在大白怀里扑腾了一阵,挣扎无果,只能郁闷地看着地上呲牙咧嘴的欲为露出得意的奸笑。
    天杀欲为——!!!

4.
    那个人又来了。
    小天心情沉重地看着一个少年提着一袋子好吃的走到虚伪身边。
    伪酱有时候会在小区门口的花坛旁边趴着晒太阳,而那个叫Alex的男孩,每次都算准了伪酱来晒太阳的时间,带点吃的来喂它。
    小天还记得以前伪酱对Alex很警惕的,他带来的东西都不吃,还弓着背呲着牙警告他。
    可是后来Alex来了几次,伪酱习惯了,也就由他去了。
    此刻伪酱正蜷在太阳底下,懒洋洋地用尾巴有一搭没一搭地扫着花坛边缘。
    小天悄悄钻进花坛的灌木丛里。
    喵!为了伪酱被树枝扎又怎么样!不过真的好疼……
    “这是小鱼干儿,这是旺仔牛奶,这是苹果。”Alex把吃的一样一样地摆出来。
    “好了,吃吧。”
    伪酱喵地叫了一声,懒懒地甩甩尾巴,表示自己不想动弹。
    Alex揪了揪它的小尾巴:“给你吃你还不愿意,要我喂你不成?”
    伪酱灵性地点点头。
    Alex无奈地撸一把伪酱的毛,拿起小鱼干放到它嘴边。
    小天眼泪汪汪地盯着他们。
    伪酱又被勾搭走了……Alex也是坏人……
    正被伪酱舔着手指的Alex忽然感觉到一道幽怨的眼神,不过他四下看了看,没发现有人,就不去管了。
    不巧的是,下楼买菜的大白刚好路过。
    “嗯?你在给它喂什么,它可是我家的猫。”大白拎起伪酱抱进怀里,宣誓自己的主权。
    Alex抬头望着他。
    “一点吃的而已。”Alex拍拍衣服站起来,“你好,伪酱的主人。那我先走了。”
    大白莫名其妙地看着这个有点冷淡的少年,忽然反应过来。“等等,你把伪酱喂这么胖的?!”
    “对,我喂它这么久,账结一下呗。”
    大白怒了:“小混蛋!都是你把伪酱喂这么胖的!还找我结账?!头给你打烂!”
    Alex光速逃脱,大白狂奔追打。
    好、好热闹的样子。小天呆呆地坐在灌木丛里看傻了。
   

5.
    今天是一个很隆重的日子。
    贤儿,微笑的主人,想带微笑去医院割蛋蛋。
    据说微笑死命挣扎,上下扑腾,全区乱窜,最后还是落在了贤儿手里。
    小天看热闹不嫌事大,早早地来到了第五小区观察情况。
    “sb贤儿劳资不要割蛋!劳资要维护劳资公猫的尊严!”
    大老远就听见了微笑的惨叫,第五小区的大家也都围在那。小天偷笑着坐在一边,心里却是想着又少一个情敌。
    “主要是发情期的时候太恼火了,天天往外跑。”贤儿对他们说,“而且往外跑就算了,还天天都只往大白家跑,铁了心要找虚伪。”
    “这倒是真的,”大白哭笑不得,“也不知道咋了,明明伪酱也是小公猫。”
    “现在连猫都这么给里给气了吗?”
    说话的是西索,年华也在他怀里。
    贤儿愁眉苦脸:“可微笑死活不愿意,我怀疑他会在路上卧马路自杀了都。”
    “要不就别绝育呗,发情期看牢点就好了。”沐木说着紧了紧抱猫的手,“欲为还不是,发情期天天往外跑,也不知道去找哪只小母猫了。”
    什么小母猫!它明明就天天骚扰伪酱!小天嗷嗷地叫唤,可没人注意到它。
    伪酱僵着身子卧在大白怀里,心说,兄弟,保重。
    而微笑已经生无可恋,直挺挺地抻着身子,心里把贤儿的十八代祖宗都问候了一遍。
    “这……”贤儿看着装死的微笑,眉毛皱成一团。
    伪酱适时地叫了两声,小爪子叭叭叭地拍了几下,企图拯救微笑。
    小天纠结地看着他们。微笑可是情敌啊!不过就这样让他失去公猫的尊严好像的确很残忍……
    于是小天也附和着叫了两声。
    “看,伪酱都表示不想让微笑做绝育,是吧。”
沐木顺势继续劝导贤儿。
    所以还是没有人注意到我嘛,小天欲哭无泪。
    最后在沐木强力劝告下,贤儿打消了割掉微笑蛋蛋的想法。
    微笑,最终得以作为一只公猫苟活。

6.
    小天觉得今天很不正常。
    小天现在坐在伪酱身边慌得一批。
    喵!我该说什么怎么办怎么办我好慌!嘤!
    事情还得从今早说起。
    像往常一样爬上第五小区的墙头,小天一眼就注意到了孤身在路上溜达的伪酱。
    微笑被贤儿带去体检了,欲为和沐木一起回老家了,Alex自从被大白追着打之后就没来了,年华因为偷伪酱家的猫粮被西索禁足了。
    小天觉得这是自己上位的好时机!
    伪酱我来啦!啾咪!!
    虚伪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小野猫,愣了一下。“你你你你干嘛?!”
    聊了几句之后俩猫就一起在小区里溜达啦。
    但是小天怂啊,紧张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喝不喝旺仔牛奶呀。”
    “好、好……”小天痴痴地应声。
    伪酱被他逗乐了。“我问你喝不喝旺仔牛奶。”
    “喝、喝呀!”小天!你冷静一点!!!这可是伪酱,不要怂!
    心里这样想着,小天却还是不敢说话。
    “喵,你还是我遇到的第一只也喜欢喝旺仔牛奶的猫呢。”
    小天一听这话,兴奋得尾巴直往上扬。
    啊啊啊啊啊啊伪酱!是伪酱啊!真实的伪酱!!!我没有在做梦吧?!
    兴奋过度的小天一个左脚踩右脚,华丽丽地摔倒在伪酱面前。
    “喵?”
    小天赶紧从地上爬起来,心里暗骂自己的失态。
    “我要回家啦,”伪酱舔舔右爪,“和你玩得很开心,下次见。”
    小天点点小脑袋,就这样看着伪酱远去的背影,直到它彻底消失在视线里,小天还愣愣地坐在原地。
    我!和!伪!酱!一!起!玩!啦!rua!!!有了第一次就一定会有第二次!!!伪酱!!!

7.
    虚伪以前是一只很高冷的猫。
    在第五小区拥有了一点人气,被微笑等一众追求它的猫宠得无法无天之后就彻底猫设崩塌,被大家说是奶凶奶凶的。
    至于虚伪的心上猫到底是谁,至今还是个秘密。
   

评论(23)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