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笑语

就算是只有一个人支持的冷cp,也想坚持写下去。

【all伪/联文】奇怪的三十题(奇数题)

/和@叹霄就是喜欢虚伪吖 的联文!!!
/略沙雕小段子
/内含:爱伪、笑伪、欲伪、贤伪、年伪、德伪、z伪、蒹伪、天伪、你伪
/勿上升真人
/国庆快落,食用愉快







1、(爱伪)间接性亲吻
    爱丽盯着前辈兼自家恋人熟练地掏出打火机点燃一支蚊香,带着满足地笑意吸了一口,吐出淡淡的烟雾。
    “蚊香有这么好抽吗……”年轻的爱丽表示不解。
    “你试试?”虚伪笑着从烟盒里抽出一支递给爱丽。
    爱丽凝视着那支烟,几秒后,果断选择从虚伪口中抢过那支燃了一半的烟嘬了一口。
    “嗯,味道确实挺好的。”






3、(贤伪)交换肢体
    “今天是德发吗?”“德发打排位很累了二娃快让他休息吧”
    虚伪看着屏幕上“大吉大利,今晚吃鸡”的字样,默默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
    果然用贤儿的手就能吃鸡!这手还是不还了吧……
    故事还要从早上说起。
    大清早起床,虚伪就感觉自己的手有点不太对劲。
    仔细观察了好久,发现小指上一颗熟悉的痣……“贤儿wo ri ni ge!”
    是的,虚伪的手和贤儿的手互换了。
    贤儿倒是饶有兴致地用这双手打起了排位,开始愉快地上分之旅,可苦了虚委屈,不管怎么控制,这双手都只是固执地拉着虚伪打排位,甚至掉分。
    “我去你的贤儿我tm要我自己的手……”
    挣扎了许久之后,虚伪选择拉贤儿西索他们玩吃鸡,红包局。
    贤儿的手用来玩吃鸡竟然该死地好用,这下可赚大发了,收钱收到手抽筋。
    不过抽筋也没关系,反正是贤儿的手。
    隔壁房间的贤儿看着自己不受控制的手接受了虚伪的吃鸡邀请,各种人体描边,落地成盒,发出了绝望的呼喊——
    “伪酱你快把手还给我!”






5、(笑伪)垃圾堆中的热恋
    “喂,伪酱,你还剩多少?”
    “就一条了。”
    微笑不做声了。他狼狈地趴在垃圾桶旁边,竭力翻找着那样东西。
    那是最后的尊严。
    “伪酱,我们继续吧。”
    “可是你已经没有……”
    “没关系的,我相信我们这次能成功。”
    虚伪看着微笑那满面尘土的笑容,在他身后的夕晖映衬下格外可靠。
    “嗯,这一次,我信你。”
    半小时之后,虚伪绝望地瘫倒在地。
    “完了,粗大四,就不该听你的,输得这么惨还跟他们赌吃鸡,这下好了,最后一条裤衩子也输没了。”






7、(你×伪酱)追逐与猎杀的游戏
    “往哪跑宝贝?”
    听见背后那人性感的低音炮,你假装慌不择路地跑向最近的窗户,心里却在偷笑。
    一阵吭哧的拉锯声,你顺势翻越窗户,如你所预料的,恐惧震慑。
    “不准跑,留在我的庄园!”虚伪得意洋洋地收锯,翻过窗户来抱你。
    就在他抱起你的瞬间,你伏在他的耳边低语:
    “我可从没想过离开。”
    毕竟,你们之间,还有很多事要做呢。





9、(欲伪)请食用
    “不是,你干哈呢?”老欲为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
    被叫绿为,他没有生气。排位连跪,他也没有生气。
    但当他看到厨房被搞得一团糟的时候,他真是窝火。
    “炸了几个盘砸?”
    “四个。”
    “锅呢?”
    “破了一个。”
    “另一个呢?”
    “粘了好多层糊了的蛋。”
    “还有啥?”
    “微波炉……我想煮蛋,结果……”
    虚伪知道自己做错了事,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欲为的脸色,尽量让自己表现得顺从一点。
    欲为的眉头拧了又拧,步子在厨房里踱了又踱。“我再说最后一次,你不准进厨房。”
    欲为第一次用这么冷的声线和他说话。虚伪心里委屈,但虚伪不(敢)说。
    思来想去,虚伪觉得,只有主动认错才能有生路了。
    欲为在厨房里收拾残局,被轰出厨房的虚伪在客厅里探头探脑地看他。
    “欲为?”
    “干啥。”
    “我错了,真心的。”
    “你错了?那你说说你错哪了?”
    “不该私自进厨房,不该乱煮不会煮的东西,不该给你做早饭,不该一起床就想着你……”
    欲为脸上的笑意逐渐扩大。
    “没说对,”欲为打断他的话,“你压根儿就不该喜欢我。”
    “啊?”
    “害得我也那么喜欢你。”






11、(z伪)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谢谢z总的9999个铲子,谢谢老板啊。”
    看着弹幕里飘过一条条“z总别上头啊”“完了铲总彻底上头了”,坐在电脑前的z总面无表情地爆手速刷铲子。
    开玩笑,他的人,在哪都是他的。
    不管是在现实里,还是在网上,都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至于别的什么男粉女粉,最多也就刷刷礼物打打游戏,但他可是要养伪酱的人。
    z总对金钱倒是没什么吝惜,最多也就是手疼(。)






13、(爱伪)如果你要杀死我(爱丽杀手设定)
    “臭小子想造反?”
    “没。”爱丽单手摁住虚伪,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爱丽身高190,虚伪身高178,气势上某人已经输了好大一截,可他还在尽力扑腾,想要维护自己的男性尊严。
    “我只是在想啊,死在我手上的人那么多,要不是因为喜欢你,是不是你也会成为其中之一呢?”
    “胡思乱想些什么呢小屁孩儿。”虚伪不动了,声音有点委屈巴巴。
    “也对,再怎么样我也只能让你死床上。”说完开始解他的衣服。
    “喂!”





15、(年伪)饥饿
    “伪兄,我好饿啊。”
    “喏,靓仔牛奶。”
    “不想喝。”
    “那这儿还有个苹果。”
    “不想吃。”
    “薯片,好像过期了,不过应该能吃。”
    “不要。”
    虚伪彻底炸毛:“那你到底要吃啥啊,你故意的吧年华!”
    “想吃你啊。”
    年华贴到他身上,“我帮你检查检查身体啊伪老婆。”





17、(欲伪)至少让我亲手(师生paro)
    欲为这个人没有什么原则。至少在课堂上是这样——
    “氮原子的两个p轨道肩并肩形成π键……”
    “虚老师,”欲为噌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肩并肩是什么意思?”
    又来了。
    在这个学校里最让虚伪头疼的就是这个外号叫狗贼团的十三班,在十三班里最让虚伪头疼的就是这个叫欲为的学生。
    “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下课再探讨,你可以先坐下吗欲为同学?”
    “虚老师,你教过我们不懂就要问,我现在不懂,所以我要问。”
    那副正义凛然的神情仿佛他真的那么正经似的。
    坐在欲为旁边的沐木蓝胖已经开始偷笑了。
    “肩并肩,就是说这两个原子轨道靠在一起,懂了吗?”
    “那么是怎么靠在一起?”欲为走到虚伪面前,脸几乎就要贴上来。
    “是这样吗?虚老师?”
    “欲为同学,这是上课,你想问问题可以下课来问。”虚伪冷脸。
    “好啊,虚老师。”
    下课后,虚伪办公室。
    “所以你想好怎么给我示范了吗,虚老师?”
    欲为的膝盖挤进虚伪的两腿间,迫使两人贴得更加紧密。
    “过分了啊,欲为。”
    “这算什么。”欲为凑近了他的耳畔。
    “我还有更过分的呢。”





19、(笑伪)红色白色蓝色
红色?
虚伪:苹果。微笑:伪酱的耳廓。
白色?
虚伪:靓仔牛奶的颜色。微笑:伪酱的皮肤。
蓝色?
虚伪:哆啦A梦?微笑:伪酱今天的内裤颜色。虚伪:滚。






21、(德伪)永远不说爱你
    “排位是我帮你打的。”
    “嗯。”
    “笋是我帮你捡的。”
    “我知道。”
    “你的小丑是我教的。”
    “是啊,怎么啦。”
    “所以,一辈子可不可以。”






23、(天伪)快!快!快!
    “伪酱!!!啾咪!!!”
    然后啾咪怪真的成了啾咪怪。
    小天醒来,发现自己窝在伪酱怀里,鸡冻了大半天,才发现自己好像有点不对劲。
    我怎么变成仓鼠了?!嘤!
    竭力爬到伪酱脸上,小天啾咪啾咪着把伪酱给吵醒了。
    “干嘛呀小天……哎呀卧槽?!”
    一人一鼠大眼瞪小眼。
    “所以你怎么肥四?”
    “我也不知道啊!一觉睡醒就这样了!嘤!”
    小天啪嗒嗒地跑到床边,刚跳下床,就摔了个狗啃屎。
    “你别乱跑。”虚伪从床上下来,拎着小天的后颈脖子把他抱进怀里。
    我我我被伪酱抱了!!!人生大圆满!!伪酱!!!rua!啊啊啊啊啊啊!!!
    此时小天不想管什么仓鼠不仓鼠的了。
    想那么多干什么,快乐就完事儿了。






25、(蒹伪)我生君未生,我生君已老
    “所以你是在嫌弃我老咯?”虚伪表示不满。
    “没有啦。”小蒹葭笑盈盈地盯着他,“老不老的,还不得等我们俩一起变老吗。”
    蒹葭今年只有16岁,追星已经修成正果,走上人生巅峰。
    “对啊,走上人生巅峰了,你倒是可以嘤年早逝了。”虚伪皮笑肉不笑地说。






27、(你×伪酱)明明我是如此爱你
    “晚安。”
    身边的人逐渐睡熟了。你从床上爬起来,蹑手蹑脚地走出去。
    连续几天,你都会在半夜悄悄起床,带上工具,驱车赶往后山。这些事,你都没让虚伪知道。
    今夜也不例外。
    很快就到了地方,还好今晚月光很亮,还能看清一点东西。在山上,夜里气温很低,你在寒风中瑟缩了一下,裹紧了外套。
    把工具拿出来,你开始挖坑。
    体力活对你来说很累,毕竟很少做这种事,但你为了虚伪也要坚持下去。
    今天也是偷偷给伪酱种笋的一天呢。







29、(年伪)藏起来的证据
    “伪兄,我怎么觉得你最近有点不大对劲。”西索严肃地说。
    “啊?怎么啦?有啥不对劲的啊。”虚伪的眼神游移不定。
    “你也是,年华也是,你们肯定有什么事儿瞒着我!”
    哈?不是吧?他跟年华在一起才半个月就被西索发现了?
    “年华年华!臭小子出来挨打!”虚伪心急火燎地去找年华。
    “咋的了,着急什么啊。”
    “我们俩的事,好像被西索发现了……”
    “啊?难道是因为上次我俩偷用了一个他的byt被他发现了?”
    “……”虚伪扶额。
    “没事,我明天去买一盒,放一个回去就好了,他应该不会发现啥的。”
    第二天。
    西索盯着自己那一盒杜蕾斯里多出来的一个杰士邦陷入了沉思。

——————
over!怕被打,溜了溜了。

评论(29)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