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笑语

就算是只有一个人支持的冷cp,也想坚持写下去。

【笑伪】分你一支烟(中秋贺文)

/正儿八经的中秋贺文
/像我这样正直的人从来不写什么小黄文(狗头保命)
/想写出那种恋人未满的感觉(可惜我的手不让)
/沙雕预警
/勿上升真人
/大家中秋快乐吖




1.
    “什么玩意儿,今天中秋节你不去陪女朋友跑来拉我打游戏干嘛?”
    虚伪觉得这事儿真是怪哉。
    今天不是中秋节吗,微笑怎么回事儿啊这。
    “还不是因为我女朋友回老家了,不然你以为我会想来找你?”
    嘁,果不其然。
    “伪酱啊。”
    “干哈呀?”
    “你愿意陪我一起过中秋吗?”
    ???微笑说什么ac话呢?虚伪懵逼了三秒钟,回道:
    “微笑你别不是有点问题了,说啥呢?”
    “我说真的,机票我都订好了,我下午就到。”
    微笑你是什么魔鬼:)
    虚伪被迫接受了一份奇怪的中秋贺礼——一只活的微笑。

2.
    下午到机场接上微笑之后,虚伪沉思了好久这个中秋该怎么过。
    “伪酱,你们这儿有啥好玩的带我去看看呗。”
    虚伪认真地上下打量眼前这个啥都没带就带了一电脑的人。
    “你tm就带电脑来不就是想打游戏么?!”

3.
    微笑说自己没吃早饭,也没吃午饭,要虚伪请他吃大餐。
    于是俩人现在在虚伪家楼下一块儿吃老麻抄手,加个蛋的那种。
    “大老远来请我吃抄手,一点儿也没排面。”
    “那你别吃了,给我吃。”
    “别。”微笑赶紧护住自己的碗,“我吃。”
    囫囵吃了大半碗,虚伪刚想点支蚊香,却发现自己身上的都抽完了。
    “有烟吗兄弟?”
    微笑从烟盒里摸出最后一支递给他。
    “就这一根儿了。”
    虚伪点了烟,边抽边等着微笑吃完。微笑闻着烟味儿,也觉着有点儿嘴痒。
    微笑倒是毫不客气地劈手夺过虚伪手里的半支烟,自顾自抽了两口。
    这下虚伪是真的有点凌乱。
    “干啥啊兄弟。”
    “我抽两口呗,放心我不嫌弃你。”
    “不是,你不嫌弃我,我嫌弃你啊。”

4.
    “奈斯啊伪酱!这把能吃鸡啊我们。”
    “300方向,”虚伪一边换弹一边说,“毒里有个人看见没,狙他。”
    微笑立刻会意,绕到侧边架他。虚伪朝那头丢了颗雷,微笑趁势爆头。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虚伪和微笑都长舒了一口气,再一看时间,七点了。
    “去吃晚饭呗。”虚伪关了电脑,准备收拾出门。
    “吃啥?”
    “带你去吃我们这儿的小吃呗,总不能真请你吃抄手吧。”

5.
    在街上兜了好几圈,俩人都吃撑了,手里还拿着没吃完的钵钵鸡,可惜没人吃得下了。
    “快看,月亮好圆啊。”微笑朝天边努了努嘴。
    黑夜里,一颗星星也没有,只一轮金色的圆月,亮如白昼。
    虚伪看了半晌掏出手机拍照。
    “我俩自拍一张呗。”微笑也摸出手机来。
    “自拍啥呀自拍。”
    “留念一下嘛。”微笑才不管虚伪有没有害羞,拉着虚伪硬是拍了一张。“放心,我开了美颜。”
    “靠,我需要美颜吗?”
    “那我关了美颜再拍一张?”
    “别,美颜还是开着吧兄弟。”

6.
    从外面回来已经是九点多了,俩人都喝了点小酒,暴躁得一批,一路对骂也就算了,真急了连电线杆都骂。
    “我的、烟呢,烟。”虚伪翻箱倒柜找了好久才找到一支烟,点上立马来了一口。
    “给我抽两口呗。”
    “你又想抢我烟。”虚伪跑到阳台上,离微笑远远的。
    烟瘾上来了谁都拦不住,微笑也跑到阳台上,把虚伪抽了一半多的烟抢过来,满足的抽了一口。
    “wo ri ni ge,那是我最后一根儿蚊香。”
    “好兄弟就是要互相分享嘛。”
    微笑觉得这样挺好的。

7.
    亲吻或者拥抱,那都是有情人才做的事,他们之间,只需要一支烟就够了。

评论(1)

热度(85)